close

23.JPG

在米哈斯睡了一晚後,一早就在白色山城散散步

天氣蠻涼爽的,還不會很熱,要好好把握這不會流汗的早上

2.JPG

4.JPG

6.JPG

沿著山坡往上走,就會看到小小的~用石磚堆砌而成的聖母壇

8.JPG

往後轉又會看到一間很漂亮的紀念品店,裡面賣的都是陶器品

14.JPG

店外還有一隻店貓在賣萌,可惡想揉

11.JPG

米哈斯這裡騎騾子逛逛,一趟才幾歐元,超級便宜,不過眾人會一直看你,好害羞

18.JPG

憲法廣場其實就是一個空地,大伙集合的好地方,練習騎騾子的好所在

20.JPG

在此旁邊,有一個全西班牙最迷你的鬥牛場

可惜當時的我正在免稅店裡奮鬥,根本沒有心思去看什麼迷你鬥牛場,真可惜

26.JPG

28.JPG

說到免稅店,這裡的NOVO似乎有跟台灣很多旅行社領隊合作

因為看到許多台灣團客在此大肆採購,我們算蠻早到的,店內都還沒啥人

這此可購買得獎的金牌橄欖油,還有便宜好用的橄欖油香皂

因為太便宜了,一連買到96歐元的退稅門檻

此外,這邊有賣一個馬卡龍小錢包,一個12歐元,很適合買給女生當伴手禮

每次店員一補貨,團客就一把一把的抓

但我覺得太醜了,說便宜也不便宜,因為我不會花12歐去買一個這麼醜的小錢包

我寧願花3歐元去ALE-HOP買可愛又有設計感的馬卡龍小錢包

38.JPG

這邊有幾家服飾店有賣足球衣,價位都50歐元左右(盜版的)

很開心就買了梅西10號和西班牙國家隊

39.jpg

這裡的皮件非常便宜,又有質感,所以皮衣店是一家一家的開

31.JPG

想說也該買件皮衣了,隨便進去一間就差點被老闆坑錢,一開口就500歐元

我立刻放下走人,老闆追了上來要我自己開個價,最後180歐元成交

後來事後想想,應該要殺價100歐元的,可惡!

在國外殺價可以,但是殺完價不買,是極不禮貌的行為

37.JPG

因為太不甘心了,只好去對面的Tapintxos,喝杯咖啡,我要吃甜的

33.JPG

就巧遇幾個台灣團的領隊,都坐在這邊休息,有消費就能憑發票上廁所喔

34.JPG

因為看到冰櫃裡的巧克力蛋糕好誘人,又跟店員加點一塊

喔喔喔,好甜好膩好扎實,我就是要這種甜的像布朗尼的巧克力蛋糕

36.JPG

arrow
arrow

    yuihkchi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