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這趟蜜月旅行,會有二間飯店連住二晚,其他天都是一天換一間,所以這二間飯店要準備小費

7.jpg

在葡萄牙下榻的飯店是Dom Pedro Lisboa,蠻寬敞的

浴室和洗手間是連在一起的,也是很大,天啊~真是住對地方了

只是房間有一股不知道該怎麼形容的味道,有點像屁味,後來發現葡萄牙和西班牙到處都有這股味道

1.JPG

2.jpg

4.jpg

5.jpg

Dom Pedro Lisboa的早餐是我這幾天下來吃過最豐盛的早餐

進去只要報房號就可以囉,被帶到二人位

服務生詢問我們是否要喝咖啡,之後就送上二大罐上桌

正納悶時,原來一罐是熱牛奶,另一罐是咖啡,但也不用這麼大罐啦~是要餵幾個人啊?

不喝咖啡的話,自助吧也有熱巧克力可以選擇

 

自助吧有各種甜點麵包蛋糕可以選擇,大清早就在那邊吃葡式蛋塔好爽

當然不要錯過生火腿和各類的起士啦

3.jpg

4.jpg

有我最愛的巧克力脆片,當然要配牛奶一起吃囉

可是到處找不到冰牛奶,我又不敢喝熱牛奶(因為有膜)最後終於在果汁區找到冰牛奶

7.jpg

果汁區有各類現榨的新鮮果汁,不是常見的蘋果汁、柳橙汁、葡萄汁

而是葡萄柚汁、桃子汁,當然要狂灌啦~

8.jpg

歐洲的草莓看起來都又紅又大,但是吃起來都不甜,水水的,硬硬的

可是為了多攝取纖維素,還是拿了一些安全牌的水果

蜜月出發前我媽一直叮嚀我早餐要多吃優格,然後每晚打電話碎碎念叮嚀要吃優格

好啦好啦!聽的耳朵都要長繭了,趕快去拿了一罐水果口味的優格

arrow
arrow

    yuihkchi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