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杜拜機場.jpg

去程在杜拜轉機只有短暫停留一個小時,先大致走位一下有哪些免稅店

等回程轉機再經過杜拜時,這回有三個小時的時間可以好好逛了

只是杜拜的消費不便宜,同樣的東西我在西班牙看跟在杜拜看,價錢差好多啊

3杜拜機場.jpg

4杜拜機場.jpg

杜拜機場有少數幾的據點有飲水機,只是飲水機的水味道很怪,所以我們選擇去超市買水

可是杜拜水可是比飲料還貴,所以乾脆買飲料吧

在杜拜該怎麼消費呢?杜拜只收買美金和杜拜幣

天啊,我要去哪邊換杜拜幣啊?身上也沒帶很多美金

再說,我換了一堆杜拜幣,用剩的話要去哪換回來啊?下次來杜拜不知道是何時?

最好的辦法就是刷卡吧,跟店員講說要付美金還是台幣就可以了

可是我的中國信託只能付台幣,好可憐哈哈

6杜拜機場.jpg

杜拜必買的椰棗巧克力!之前有同學去杜拜出差,帶了椰棗巧克力當伴手禮

吃起來軟軟的,沒什麼巧克力味,外型像蟑螂,哈哈

8杜拜機場.jpg

杜拜機場有一個阿聯酋紀念品專門店

這邊看中很可愛的阿聯酋空服員的童裝和嬰兒裝

我想了好久,該買嬰兒裝還是童裝?要是生的不是女兒是兒子怎麼辦?

此時店員走過來用英文問我小孩多大,靠,我還沒懷孕啊

後來決定買嬰兒裝,因為無論生男生女,我都要他戴小紅帽哈哈

但是整套買下來不便宜就是了,反正就秉持著下次不知道何時才能來杜拜,所以就買下去囉~

10里斯本機場.jpg

抵達里斯本機場並未停留太久,畢竟是出關,沒辦法好好逛逛里斯本機場

只知道里斯本機場的海關動作有夠慢的,排了十幾排的人龍,只開二櫃在蓋海關章

這才正式意識到我已經到歐洲了,這就是歐洲人的慢活態度

arrow
arrow

    yuihkchi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