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jpg

哇~終於要跟友人相會了,出發前我還叫他們保險保高一點(哈哈哈)

好在順利的在北角站相會,有問題就即時用機場和港鐵免費的wifi連絡

先到北角M1放好行李後,剛好有房間,這二人竟然跟我說他們昨晚整夜沒睡

然後再加上小警察也一臉愛睏的樣子,所以就三人跑去睡覺了(現在是怎樣?)

3.JPG

睡到下午左右,我們來到銅鑼灣站吃晚餐,喜喜冰室

這間店的特點是毛豆雞批,其實就是雞肉派泡在毛豆湯裡

還點了熱奶茶、熱鴛鴦和凍檸茶,當然還要再加份西多士和雞蛋多士啦~不要驚訝這都是一人份

其實全部都單點有點貴,所以推薦他們的套餐會比較划算,有湯麵包和飲料

10.JPG

9.JPG

4.JPG

6.JPG

黑胡椒牛扒飯

7.JPG

牛柳飯

8.JPG

喜喜冰室雖然是茶餐廳,但他的價位偏高

在我們邊吃邊聊八卦和壞話後,出發去鵝頸橋看打小人

說真的來香港這麼多次,還都沒有看過賽馬和打小人呢

11.JPG

12.JPG

13.JPG

14.JPG

既然都來到鵝頸橋附近了,跑馬地也離這邊不遠

偏偏就是忽然一陣午後雷陣雨,天啊!這是颱風嗎?我們全都濕了

只好去時代廣場躲雨,順便找找有沒有AC米蘭的球衣

我一直跑去NIKE問,結果店員都跟我說這是ADIDAS的喔~(我好白目)

 

在地下美食街吃了滿記甜點的楊枝甘露,啊~美味呀!

20.JPG

 

arrow
arrow

    yuihkchi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