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個人燒肉還沒吃完呢,這回我一個人來到西門的燒肉cha cha

這真是我目前吃到最優的個人燒肉,生意超好,非用餐時段也排了一下才入坐

店內有許多活動,參加活動就會送餐點,於是我被送了一顆干貝

4.jpg

點完餐後,沒多就上餐了

每道餐點的擺盤都花過心思,就連贈送的干貝都用花瓣裝飾

3.jpg

配餐的泡菜終於不再是韓式泡菜啦,我更換成清爽白蘿蔔

沙拉依舊清爽解膩,我又額外單點了胡麻豆腐和溫泉蛋

白飯則是撒了香鬆,單吃也很過癮

肉盤也裝飾的美美的,店家是花花草草很多是不是?

2.jpg

另外店內還附有手機架,讓你邊烤邊看手機影片,一點也不無聊

整體吃下來,價錢非常漂亮,又很飽足

雖然沒有飲料喝到飽,但光是活動贈送的東西就很多了

arrow
arrow

    yuihkchi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