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JPG

無聊的名古屋進入倒數啦~今天安排了去熱田神宮

熱田神宮算是名古屋郊區的地方,金山站,地鐵劵無法到達,要搭乘JR才行

其實出入站用西瓜卡就可以了,但是我卻忘了我有西瓜卡,還跑去買了車票

好啦,至少我知道去金山站要170日圓

(後來發現可以搭地鐵到神宮前、『神宮西站或者是傳馬町站,吼!浪費錢!)

1.jpg

日本的JR大站都還蠻熱鬧的,很多吃的買的逛的,出站周圍也有很多餐廳

金山站出來後,當然啦~絕對找不到往熱田神宮的指標(即使有也是跟糖果屋一樣是騙你的)

根據以往經驗,這種大型的神宮,一定都像大型公園一樣

所以往很多樹建築物偏少的地方走就對了

果然不出我所料,走沒幾步就看到熱田神宮的入口(雖然是側門)

2.jpg

5.JPG

7.JPG

又經過了幾個大鳥居,終於看到本殿囉,可能因為是暑假,熱田神宮好多參拜的人潮啊

在這個酷熱的暑假,很多樹的熱田神宮算是陰涼了,但還是止不住的噴汗

14.JPG

12.JPG

10.JPG

8.1.JPG

8.0.JPG

15.JPG

16.JPG

17.JPG

18.JPG

20.JPG

熱田神宮除了斬殺八岐大蛇的草薙劍外,還有一個必看特點,就是楊貴妃之墓旁邊的湧泉

堪稱是用此泉水洗臉就會變漂亮喔,看看好多女生在排隊等洗臉啊~

22.JPG

24.JPG

26.JPG

21.JPG

夏天的日本處處都聽得到蟬叫,然後我發現到,日本人很喜歡去撿空蟬殼黏在別人衣服上

我就看到一個在做暑假作業的小學生,爸爸去旁邊撿蟬殼,惡作劇黏在小孩衣服上

等等!這是台灣人丟鬼針草的概念嗎?

28.JPG

路上還看到一個小孩,他撿的蟬殼可以創金氏世界紀錄了,好可憐的史黛拉兔

(有經過小孩的父母同意拍攝,密集恐懼症快要發作了)

32.JPG

33.JPG

34.JPG

正當我們在買御守時,突然我的背被超大力的拍了一下,我總有個不好的預感

因為我周圍根本沒人,除了鬼拍我背以外,剩下就是蟲!幹幹幹幹!

我快心臟暴斃了,我叫我姊幫我看一下我的背

我姊也嚇了一跳,一隻超大隻的蟬停在我背後,緊抓我的衣服(後來用扇子把蟬撥掉)

名古屋怎麼盡是給我留下一堆不好的回憶呢?

31.JPG

29.JPG

37.JPG

38.JPG

39.JPG

40.jpg

arrow
arrow

    yuihkchi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