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jpg

氹仔除了一堆六星級酒店外,最好逛的就是官也街了

好多小吃手信都在這裡,而且附近還有許多景點可以逛逛

就連散步在周遭的房舍,都可以感受到滿滿葡澳粉色的感覺

1.jpg

13.jpg

14.jpg

15.jpg

也快中午了,我們來吃吃傳說中的誠昌飯店水蟹粥

感覺是好厲害的東西,我們一家四人剛好點一鍋

我特愛吃港澳的粥,怎麼可以這麼的滑細

吃不到米粒的口感(到底要花費多少瓦斯來煮這碗粥呢?)

裡面有很多螃蟹肉,但是偏偏我這人很討厭剝螃蟹

所以對螃蟹也沒有什麼愛,虧老闆還每桌附上一個剝螃蟹的鐵夾

2.jpg

4.jpg

老爸覺得吃螃蟹就是要配啤酒,開了一瓶澳門特有品牌的啤酒,喝起來有點淡

3.jpg

白芍豬肝,哇吼!沾一點油膏吃,好粉嫩的豬肝,下面放好多包生菜

6.jpg

干燒伊麵,竟然有金針菇的口感!

7.jpg

雙色鯪魚球,其中一種是鯪魚,另一種不知道是什麼魚做成的

8.jpg

干貝扒生菜,哦~是覺得我們這三天纖維素太少,所以一直點青菜嗎?

港澳的青菜真不是普通的貴,真懷念我們家巷口的麵店燙青菜才30

9.jpg

椒鹽田雞,好啦,可能是看我不吃螃蟹,所以點了一盤田雞給我吃

10.jpg

誠昌飯店如果人少來吃會很不划算,吃不多,每道菜也不便宜

我們四人也沒辦法把全部想吃的菜都點

11.jpg

官也街聽說有一家餅店是當地人都會去買的,晃記餅家

一下就找到了,因為看到那長長的排隊人龍

晃記不給試吃,也沒有精美的包裝,但是生意就是特好

晃記的杏仁餅吃起來比較硬,也咬的到裡面的杏仁顆粒

邊吃還有股淡淡的炭烤香,難怪鍾愛他們家杏仁餅的人這麼多

12.jpg

在等待老媽去排隊買晃記的時候,我們跑去隔壁買了莫義記

我不過是隨便指了芒果西米露說:我要喝這個

老闆就插上吸管遞給我了,我吸了一口媽呀~好濃好好喝喔

結果我爸一結帳要25澳門幣,夭壽貴啦!但是真的很好喝呢!

16.jpg

17.jpg

arrow
arrow

    yuihkchi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