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jpg

半日遊的第三個行程~龍環葡韻

一開到龍環葡韻,就被前面一大片的荷花池給吸引了

怎麼天氣會熱到荷花都快死掉了?(哈哈哈)

跟歷史博物館的荷花池怎麼能比啦?

1.jpg

3.jpg

4.jpg

龍環葡韻是澳門八景之一

其實就是以前土生葡人居住的房屋環境

有三間房屋,我們一間間的參觀,裡面其實蠻大的

如果是一個葡人在居住,那真的很大,真是太爽了

5.jpg

6.jpg

在半日遊行程後,我們想說龍環葡韻離威尼斯人很近,所以回程就不上車了

我們可以優閒的逛,等到逛完要回威尼斯人時,發現走超遠啦

看的到卻走不到,沒事蓋這麼遠幹麻?

2.jpg

5.jpg

在中午吃過官也街的午餐後,我們再度回到威尼斯人

我要去逛曼聯~台灣都沒有曼聯的店,到澳門才逛到,嗚嗚嗚

但是想買的球員這邊沒有,我想買卡卡啊!

後來發現應該買C羅,因為他是葡萄牙人,唉呀!可恨!

8.jpg

9.jpg

只好去吃一球Haagen-Dazs消消火

15.jpg

16.jpg

威尼斯人送太多優惠了,還有幾張美食街的金額卷,乾脆再來吃碗麵吧

我要命的點了一碗超辣的河粉,但辣得很爽,我喜歡(流鼻涕)

1.jpg

再來就是貢多拉船啦~天啊,怎麼在威尼斯人根本玩不完

排隊上了貢多拉船,一位華裔女船伕幫我們拉船

她不會說中文,沿途用英文跟我們聊天

還用中文唱起「月亮代表我的心」(阿不是不會中文?)

4.jpg

3.jpg

下船後再度去Haagen-Dazs吃一球(是有多愛吃?)

17.jpg

反正還剩一些港幣,買了奇華餅家的小蛋糕解饞

6.jpg

7.jpg

arrow
arrow

    yuihkchi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