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一來到澳門,幾乎都會把你丟在議事廷前地

但是要走到議事廷前地,一定會先看到最外面的新馬路

新馬路上的郵政總局和民政總署非常醒目,還可以進去參觀咧

2.jpg

3.jpg

因為太高了,要拍全身好難拍

我一直退到民政總署前才能整個拍進去

4.jpg

5.jpg

民政總署裡面有個溫馨的花園

難道以前的公務員在這邊上班,沒事就跑來花園抽根菸的意思嗎?

6.jpg

7.jpg

8.jpg

在新馬路等紅路燈的時候,看到一個澳門警察,長得有點像吳尊耶~

9.jpg

好啦,今天的下午茶是義順燉奶

雖然是我吵著要吃燉奶,但我發現我根本不敢吃奶呀

之前在香港還有吃到巧克力口味,澳門根本就原味餵你吃

我只好喝菠蘿冰(就是鳳梨冰喔~)好甜,另一杯是凍仙草

10.jpg

13.jpg

11.jpg

木瓜牛奶,好阿莎力的杯子

12.jpg

 

arrow
arrow

    yuihkchi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