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jpg

聽說來澳門除了蛋塔以外,葡萄酒也是非常有名的

因為我對酒也不是很懂,一支幾百元藍仙姑我就喝得很開心了

再說我實際看到澳門葡萄酒的價位,根本不便宜啊!(對台灣人來說)

可能會覺得便宜的是那些先進國家的人吧

1.jpg

我們搭乘計程車來到了澳門理工學院,澳門理工學院是澳門知名的一所大學

雖然看來跟我們東吳大學城區部差不多大小,但是人家世界排名可是赫赫有名啊

7.jpg

好啦,其實葡萄酒博物館和大賽車博物館就開在隔壁喔

裡面是有點陰涼的酒窖,介紹葡萄酒的歷史,還有各階段的葡萄酒釀製過程

出來後當然可以購買葡萄酒當作伴手禮,還可以試喝葡萄酒呢~

3.jpg

接著來看隔壁的大賽車博物館啦,想不到澳門也有格蘭披治賽車

但是我對賽車的印象還停留在國小的閃電霹靂車,我好遜呀

裡面介紹各種車種,還有著名賽車手的一些事蹟

感覺應該是一個很不錯的博物館,我卻看的昏昏沉沉

每次看到賽車我只想到絕命終結站,哇哈哈哈

4.jpg

5.jpg

6.jpg

 

arrow
arrow

    yuihkchi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