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401.jpg

有陣子跟小警察常常來逛大同區,也沒幹嘛,就是一直走走走走走,像二個詭異的人一樣

每次都會經過這家苦茶之家,會被這很傳統中國風格的裝潢給吸引

但是裡面的餐點我沒有很敢吃,所以都只是看看就好

有一次和老媽聊起,老媽說以前年輕時和朋友逛街,都會去苦茶之家喝一碗苦茶,對身體很好

喔?感覺就像是港澳的涼茶對吧!所以就大膽的拉著小警察進去

20171026_171029_0035.jpg

但是我後來又被冰糖蓮子雪蛤膏給吸引了,因為這是店內最貴的呀~

我一直拉著小警察問,欸欸什麼是雪蛤啊?

端上來後我還以為是白木耳,小警察很賤,騙我說是木耳害我不敢吃

結果老闆娘說雪蛤是一種蛙,雪蛤膏就是牠的輸卵管,喔喔~不是木耳我就敢吃了

溫溫熱熱的一小碗,加了一些奶,寒冷的冬天吃上一碗都變暖和了

arrow
arrow

    yuihkchi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