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jpg

來到橫濱當然要逛逛看橫濱的中華街啦,從小看漫畫日劇電影或綜藝節目

對橫濱中華街的中華美食有著各種期待,今天我真的來這邊了,卻發現怎麼跟想像中的差很多?

我以為會像心齋橋那樣熱鬧,沒想到白天的中華街沒啥人潮,就連晚上的中華街也冷冷清清

或許是最近橫濱棒球隊有打入決賽,所以橫濱人都去旁邊的球場看比賽了吧(自我安慰)

4.jpg

6.jpg

中華街處處都在賣天津糖炒栗子和熊貓包子,好像跟中華有關的東西一定會有熊貓和竹葉就對了

7.jpg

中華街的中華餐廳幾乎都是採吃到飽的形式,價位也偏高

這樣對我們背包客很不划算,根本吃不多,要單點的店家也是有,但是就像酒樓那樣的昂貴

好不容易找到幾間有單點的套餐,選了這間馬さんの店龍仙,似乎是連鎖店的樣子

8.jpg

進去是個華裔女店員招待,說是招待也就端上來一杯水

然後就再也沒幫我們加過水了(因為她一直窩在廚房用中文跟廚師在聊天很開心)她的臉超臭啊

點了中華擔擔麵套餐,是用小火鍋的形式上桌,煮到後面麵條有點軟

10.JPG

另一份點了五目炒麵,也是很大一碗再加上套餐的副餐

11.JPG

其實不難吃,是套餐太多餐點了,強迫拉高價位,但又吃不完

套餐的炒飯,還贈送幾顆煎餃,吃完後有一碗杏仁豆腐

13.JPG

14.JPG

原本想說吃得巧,所以又多點了一盤干燒蝦仁,噢天啊!這是我吃過最難吃的干燒蝦仁了

太白粉也裹太多了吧,我是在吃干燒太白粉嗎?,吃到後面油耗味好重

發現最好吃的是招待的榨菜,不鹹不辣

9.JPG

因為吃太油了,又沒吃完,最後去超商買了橘子汁解膩,橫濱中華街是地雷啊!

15.jpg

arrow
arrow

    yuihkchi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