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JPG

原本下午行程安排東京車站逛逛,但是有點捨不得淺草

想說再更深度一點逛逛淺草商店街,所以臨時決定把東京車站改成淺草囉

上野怎麼回淺草呢?一樣~

從上野站搭銀座線到淺草站就ok了,前後不到十分鐘好快呀!

1.JPG

淺草先來吃碗涼涼的刨冰吧,花月堂的刨冰

有各種口味的刨冰,還有飲料和巨大波蘿麵包

2.jpg

抹茶刨冰!雖然知道是抹茶色素糖漿,但我還是一口接著一口啊!

店內二樓是像禢禢米的和室,大家都要脫鞋進去跪坐吃冰,好彆扭

日本的刨冰細細的很綿,跟台灣的不太一樣,所以也溶的很快

吃個冰是在跟時間賽跑吧

3.JPG

再來是河童村粹品店的抹茶包子,天啊,只要是跟抹茶有關的買就對了

原本是先看到粉紅色的櫻花包子,想說也太可愛的吧

結果看到旁邊的抹茶包子,立刻改口點抹茶口味

老闆娘很親切,因為包子現蒸要等3分鐘

請我們坐在外面的長椅上,蒸好後在端給我們

反正也不能邊走邊吃,我們就坐在路邊啃包子

上面有河童的圖案,因為這條街名發音和河童很像,所以到處都看的到河童商品

4.JPG

肉包吃起來有點像十字軒的包子,只是硬了點

5.JPG

再來是隔壁的烤丸子,從昨天晚上就注意到他了(偏偏打烊了)

買了一串三色丸子,這就是鼬哥愛吃的三色丸子啊啊啊啊!

接下來72小時你都要看我吃丸子!(好可怕的月讀世界

6.JPG

7.JPG

路上還有唱唱跳跳的宣傳演奏

8.JPG

9.jpg

10.jpg

差不多肚子也可以吃下午茶了(那剛剛吃的那堆東西究竟是?)

今天的下午茶就決定是珈琲天國啦!

我一直很喜歡這類大正時期咖啡店,究竟是吃氣氛還是喝味道?

11.JPG

好小的一間店,我們最想要的窗邊位被坐走了

每人都一定要點一杯飲料,所以我們各點了一杯冰咖啡和熱咖啡

還加點了招牌天國鬆餅,聽說這邊的熱狗堡也很美味,我們就加點了

結果端上來嚇屎人,好長的熱狗,不說還以為是什麼長頸龍

上面的肉醬真好吃,熱狗太長一直吐到嘴巴

13.JPG

最愛這種煎鬆餅,上面還烙了天國二字,有點殘忍哈哈哈

簡單的一塊奶油和楓糖漿,我竟然以為楓糖漿是給我加到咖啡裡的

就很順手倒進去了,鬆餅吃到一半才發現好像有點不甜耶

靠北啊啊啊啊!我又再犯蠢了(之前香港迪士尼鬆餅也是!)

我好想吃吃看有加楓糖漿的鬆餅是什麼味道

arrow
arrow

    yuihkchi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