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JPG

金光閃閃的東照宮(快中午了好熱)

我眼睛都快要瞎了,小警察照片又一直拍醜(欠扁)

6.JPG

7.JPG

8.JPG

好啦,差不多逛到這裡就好,好熱,也沒櫻花了,往出口撤去

想到上野公園有個池子叫不忍池,既然都在出口處就去看看吧

越靠近不忍池越覺得涼爽,水調節了溫度

好寬廣的不忍池喔~(雖然旁邊的攤販有點像三峽老街祖師廟)

10.JPG

12.JPG

13.JPG

14.JPG

裡面還有一間弁天堂,我一直想到廣島八天堂(餓了嗎?)

11.JPG

說到上野就一定要來阿美橫丁逛逛啦~為什麼要叫阿美?

因為這邊有許多美國美軍相關的店家和玩意,音譯就叫阿美橫丁囉

(像我很想買的飛行員MA-1外套這邊就超多家有賣)

阿美橫丁位在上野站南側出來的高架鐵軌橋

一直沿伸到御徒町站都是阿美橫丁喔,好吃好逛又好玩

不知為何,這裡也賣有很多中華料理相關的東西(像我就看到永和豆漿)

1.jpg

我們走了二三遍才決定吃じゅらく

很像洋食屋的一間店(奈奈她前男友章司打工的店)

應該是連鎖店我想,生意蠻好的

周一的中午,很多商務客會在這邊用中餐順便交流聊天

3.JPG

我們點了簡單的義大利麵和漢堡排蛋包飯

份量很多耶,又便宜,味道還算是精緻

店家也很推薦他們的冰淇淋聖代

可是可是我想留點胃吃別的

4.JPG

arrow
arrow

    yuihkchi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