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JPG

在東京最後一天了,今天晚上就要回台灣了

行程我安排在飯店附近的景點,方便退房和回去拿行李

退房時有和櫃台說借放行李,之後他們就幫我們推到明顯處用網子裝起來

1.JPG

首先起的大早去飯店附近的今戶神社,真的很近,就在對街巷內,過馬路就到了

今戶神社是拜姻緣的神社,夫妻情侶很適合來拜喔

我們拖到最後一天才來拜碼頭,好像有點囂張

今戶神社好像也是新選組沖田總司的什麼鬼?(好混)

我們來的真的有夠早,神社御守販賣部才剛開門咧

2.JPG

3.JPG

5.JPG

今天的天氣也太好了吧,艷陽高照!,我們出發上野公園囉~

淺草過去上野很方便,從淺草站搭銀座線到上野站就OK

上野是個大站,重點當然是位在這裡的上野公園啦~(我一直想到上野樹里)

好大的上野公園,不像井之頭公園那樣原始

反而有點像是大安森林公園的感覺(還要再大一點)

光是上野公園裡就有好多景點可以參觀喔~

6.JPG

首先我們來看看清水觀音堂吧,原本以為會很大,其實跟路環譚公廟差不多

7.JPG

8.JPG

9.JPG

上野公園還有什麼呢?花園稻荷神社!

在京都沒看到稻荷神社,我來上野一定要看,小小的千鳥居(有點稀疏)

有個女的拿著相機一直站在千鳥居門口等待,原本以為她要等人都走了拍千鳥居

但是人走光了她還在等,難道她是在拍什麼靈異照片嗎?

1.JPG

2.JPG

3.JPG

好可愛的小狐仙雕像,還圍著圍兜兜(小警察OS:好恐怖哪裡可愛了?)

4.JPG

每趟去日本我都會買個御守或有特色的紀念品,這次東京好像都還沒買耶

於是我在花園稻荷神社買了一個水藍色的御守,好美呀~

5.JPG

arrow
arrow

    yuihkchi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