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JPG       

嗚嗚嗚在香港最後一天了,我們都還沒吃到飲茶

一早來到堅尼地城站,要來吃吃美味的新興食家~

 3.0.JPG

新興食家擠滿了人,我們和二個台灣高雄來的女生同桌(還聊了起來)

有位香港大叔很熱心,教我們怎麼拿餐點和點茶飲,還身家調查我們住台灣哪裡

 3.0.JPG

先送來一碗餐具洗洗,接著就能去旁邊的蒸籠區拿點心了

店員會拿一張紙條在上面畫記,之後再拿紙條去結帳就好

 3.1.JPG

快來看看有什麼是必吃的呢?

腸粉類一定要點,還有蒸餃類的點心,對了!蒸蘿蔔糕也是

大家很推的流沙包其實我不愛吃,我比較想吃叉燒包~(可惜吃不下)

4.JPG

這個像菜捲的東西很美味,裡面包好多魚板類的東西,一不小心就點了一桌…

3.2.JPG

 堅尼地城是個漂亮的地方,看的到海邊,人又不會太壅塞

吃飽可在附近散散步,接著就要往香港大學出發啦~

6.JPG

 7.jpg

堅尼地城要徒步往香港大學走去,一路上邊欣賞路上風景

其實估狗查一下路線,走過去港大也才半小時,就慢慢散步吧

 

出現在眼前是一個大斜坡,天啊!

我我我…想說吃這麼撐就來運動一下吧(旁邊的電梯不准搭喔!)

爬到最高點往下看,哇~好像天母中山北路七段上的斜坡喔

如果突然手上買的一袋蘋果掉了,不就要滾滾滾到海裡去了?

 9.JPG

在岔路上出現了一個指標,上面寫著青蓮台

這邊的房子都好美呀!(只是住在這要爬坡…)

 10.jpg

再過去就是魯班仙師廟,非常清幽的一個地方

裡面有個老爺爺還蒸了馬來糕當中餐

 13.jpg

最後側的樹林中有條小步道,來走走看是否能走到港大~

arrow
arrow

    yuihkchi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