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JPG    

這間也是我必吃的美都餐室,像不像澳門的龍華茶樓呀?

但不一樣的是,美都餐室賣的是茶餐廳,龍華茶樓賣的是飲茶

 34.JPG

美都餐室一二樓都是座位,一樓都沒人坐有點荒涼

二樓坐滿滿人,幸運還剩一個窗邊卡位

 

姊姊又要吃西多士了(不懂她怎麼特愛西多士?)

而我又要吃通粉湯了(我姊也不懂我怎麼喜歡吃湯泡通心粉?)

再多點了凍檸茶和奶茶,美都餐室的通粉湯怎麼等這麼久?

一端上來傻眼,好大碗又豐盛呀,還加了青菜在裡面,好健康的一碗

我姊偏偏要吐槽我:啊就雜菜通粉湯啊…(找死)

 35.JPG

對面樓下就是天后廟,但是已經接近晚上,天后廟關門囉

只好在門口看看,拜一下就走了

對了,天后廟旁邊有公廁,需要可以上一下

 43.JPG

緊接著就是油麻地警署啦~來港澳特愛去看警署,可能小時候受港產鬼片的影響

每次警署裡就會鬧鬼,一群阿sir被鬼追的樣子好好笑

 

因為警署不對外開放參觀,只能在門口拍張照囉

(廢話有哪個國家的警局可以讓你參觀的?)

 44.JPG

附近走走想走到佐敦的地鐵站(經過了玉器市場,但周日沒開)

意外繞到油麻地警署後面空地睡了一大群遊民(警局旁最安全的意思嗎?)

arrow
arrow

    yuihkchi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