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JPG  

可能話講太多了,喉嚨似乎有點癢癢(是路上許多人抽菸,害喉嚨有點痛)

啊!這時候就要來碗溫溫的涼茶

 12.JPG

不要看這二碗都黑黑的,其實分別是野葛菜水和紅棗雞骨草

 13.JPG

喝喝看…好像在喝雞精…(自我催眠這對身體很健康)

老闆娘的小女兒很煩人,站在我旁邊看我寫字拍照,還有一個一個念出來

然後說:哇~妳的字好潦草呀!這也要拍照呀?(好想給她背橋摔)

因為雞骨草太苦了,老闆娘人很好還給我一顆仙楂糖

 15.JPG

深水涉除了看美荷樓外,還有一個景點就是電影『踏血尋梅』的案發現場

根據查來的網路資料就位在石硤尾街這邊

而且當初那個被殺死的女孩子被分屍骨肉分離,還賣到附近的市場

導致附近許多居民和店家都在不知情的狀況下吃了人肉

實在太毛骨悚然了,害我有點餓了

 16.JPG

是否該吃中餐啦?中午要吃什麼呢?姊姊最愛吃港澳的麵

於是找了一間深水涉有名的劉森記麵家

走到店門口鐵捲門竟然拉下來,心中大驚不會吧沒開

原來是還沒到營業時間,再一分鐘就12點了

鐵捲門一拉開,我們是第一組客人,好棒呀不用排隊

 

招牌蝦子雲吞麵是店內的招牌,就點來吃吃看吧

還有清爽的腩汁蘿蔔(就台灣的醃白蘿蔔)

 18.jpg

雲吞蝦子撈麵還附有一碗雲吞湯,再加點一盤青菜

補充一下纖維,哇!這餐吃得好健康啊

arrow
arrow

    yuihkchi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