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JPG     

到港抵達酒店放好行李後,已經快下午一點了(我們動作也太慢…)

沒辦法,班機有點延誤,研究網路又慢

再加上等我姊的行李和錯過一班城巴…

 

就先去吃燒臘飯吧~再興燒臘!離住宿有夠近的

擠擠小小的店內塞滿了人,免不了要和別人併桌

我一直偷看旁邊爸爸點了湯,好像很好喝呀!

叉燒飯和燒鴨飯,飯要淋上他們桌上的醬汁才夠味!(但是很鹹不要淋太多)

 6.JPG

咦咦?怎麼才吃一盤燒臘飯我就快飽了?

旁邊走沒幾步就是檀島咖啡,來吃吃甜點吧,蛋塔和凍檸茶是必吃的

我來港澳茶餐廳最愛坐卡座,結果卡座都被坐光了,可惡啊啊啊啊!

牛油多士和蛋塔,飲料是奶茶和檸茶

我不愛喝奶茶,凍檸茶當然是我的啦~哇哈哈

 10.JPG

喝了一大杯飲料,跟店家借廁所

廁所在二樓很像倉庫的地方,我一度以為我要被抓去賣腎了(地板又滑要命)

 11.jpg

檀島咖啡還有外帶糕餅,買了斑蘭蛋糕

港澳似乎很常斑蘭拿去做料理,看到綠滋滋的東西心情就很好呀!

 12.JPG

arrow
arrow

    yuihkchi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