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逛完金閣寺也中午了,午餐就在錦市場解決吧

錦市場在市區,旁邊都是許多大型百貨或商場

來到錦市場該吃什麼呢?首先第一攤就吸引我的目光,香吉士果汁

老闆直接在上面鑽洞,好酷呀!(補充我這幾天的維他命C

2

 3

還有這個可口的小章魚,店員說章魚頭裡有塞鵪鶉蛋

想想其實有點殘忍,我們買了一盒一起分食

4

 5

三木鷄卵的玉子燒,噢~我最愛吃日本的玉子燒

宵夜常去便利商店買來當零食吃

6

 7

藤野豆乳甜甜圈是人妻很想吃的,還有豆乳冰淇淋,可惜我不敢吃豆乳

8

 9

我買了一個看似很好吃的抹茶年糕串

結果老闆在上面塗了味噌醬,一秒變怪異,吃完後我到現在還有陰影

 10

錦市場有沒有平價海產吃呢?

找到幾攤都有賣生干貝和甜蝦~噢~買的好開心喔(真想一個人全吃)

11

12

 13

人妻很有勇氣地買了巧克力可樂餅(驚)

14

 15

人妻曾在奈良指著一籃尚未剝殼的栗子大喊:波特妳看!有海膽耶!

好啦,今天在錦市場讓她吃到海膽松露飯

店員比手畫腳問我們要內用嗎?能坐著休息當然好囉

結果店員幫我們分成三碗,呃…我沒有要吃呀!我是想吃別的…

 16

黑豆茶庵也是人妻想買的一間店,裡面有各種黑豆

17

18

然後是幹麻的我真的不知道,我只知道他有賣黑豆冰淇淋和黑豆茶

19

蠻便宜的我就買了一杯,結果好甜(我以為無糖…)

20

arrow
arrow

    yuihkchi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