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奈良~我一直想來的地方,自從上次去了廣島後就好想再摸一次小鹿呀~

先搭到近鐵奈良站,我以為奈良是一出車廂就會看到一堆鹿站在月台上(結果沒有)

 1

近鐵奈良站有幾間賣柿葉壽司的店

原本是想要找平宗的柿葉壽司,結果陰錯陽差找到大和吉野

柿葉壽司好可愛喔~包成一個一個

我和人妻都買鮭魚口味,人夫很不合群買了便當…

4

帶到春日大社前的公園坐著野餐(大清早野餐的概念)

垃圾我不敢亂丟也找不到垃圾桶,一路拎著在買冰的時候老闆熱心的幫我丟(淚流滿面)

原來柿葉壽司的鮭魚是半熟的呀~我以為是生的呢!

3

不要看他小小一個,我吃四個就可以當一餐了(份量大約同鶯歌阿婆壽司)

 

車站這還有一間必買的點心,就是大佛布丁!

5

其實我沒有很愛吃布丁…什麼?你說有抹茶口味?買啦買啦!

有分大罐和小罐,大罐根本就韓國柚子醬的份量吧!

6

我們各買了小罐(抹茶,大和茶,還有一個啥忘了)

我們是回程時買的,帶回住宿已經有點退冰了

冰一下更好吃,不然很像融化的提拉米蘇

罐子因為太可愛,被我媽拿去裝蒜泥(煮飯用)

7

arrow
arrow

    yuihkchi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