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

荷蘭園走走逛逛,我又餓了(小警察大驚)

走啦走啦!去吃榮記和小上海

好!要搭公車嗎?不然走路會走死,但是我是出了名的愛走路啊!(從八德路走到中華路北站)

竟然又給我從荷蘭園走到大三巴的後面

 

其實大三巴也經過好多次了,我速速帶小警察run過一遍,就要趕快去吃東西啦!

小警察說他喉嚨好像有點痛,難道是傳說中的感冒?

快帶他去喝杯大聲公涼茶,他說這茶又溫熱又苦,一定很有療效

結果我在前一刻看到有菊花茶,就跟老闆改菊花茶

一喝竟然是甜的!(我超討厭喝甜的菊花茶啊)

然後小警察在靠北我亂點什麼菊花茶啦!

 18

乖,帶你來吃榮記豆腐麵食,我愛他的甜死人豆漿和豆花(竟然給我漲價!)

 

都在吃甜的,好想吃鹹食喔,啊!這就要來吃小上海鍋貼啦!

之前吃過覺得便宜又好吃,但是我這次買,竟然漲價啦!(淚)

算了,小警察吃得開心就好(摸頭)

  20  

arrow
arrow

    yuihkchi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