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jpg

官也街吃完逛完還順便換了錢,準備出發新濠天地看水舞間了

說近不近,說遠不遠,看的到新濠,但走好遠啊!

突然小警察說想上廁所,靠夭酒店很遠耶,就近在旁邊的鏡湖醫院氹仔院區上廁所

(我生平第一次進到澳門的醫院就是為了上廁所)

 21.JPG     

接著繼續徒步走到新濠天地,首先擋在我們前方的是銀河酒店,因為時在太懶了,就搭銀河的接駁車到新濠

水舞間有二個場次,六點和八點,想說六點要吃晚餐,那就八點看吧,看完還可以吃宵夜

水舞間的票我是在台灣先請旅行社買好,畢竟匯率關係稍微比較便宜,當然我也比價了許多間旅行社,後來發現之前去麗星郵輪的永業蘋果賣得很便宜又可以單買,就決定是他囉!

進場後,水舞間不同於太陽劇團,全程可以拍照錄影,但我拍攝技巧沒那麼好,再說我想要專心看表演,所以照片都是小警察拍的(他竟然看到睡著,上班有這麼累喔?)

坐在前排的家伙們都會穿上雨衣以防被水濺濕,但雨衣有夠貴的,可以從台灣自備

演員還會故意一直潑水到觀眾席上

我們的座位雖然不是A區的正中間,但B區的偏側邊還算不錯,因為舞台是360度的,但還是希望不要坐到C區的正後方,畢竟花了這麼多錢來不是為了看演員的屁股啊

23.jpg

演完後出場,外面也有一區再販賣水舞間的紀念品(就和太陽劇團一樣)

我對那隻長頸鹿真得很感興趣呀!

24.JPG

看完水舞後,我和小警察又餓了,要吃宵夜啦!(吶喊!)

我出國每天行程都會安排六餐(早餐,早茶,午餐,午茶,晚餐,宵夜)

起個一大早也是為了能多吃一些(在台灣明明就睡到中午才起床吃飯)

 26.JPG

 水舞看完後,新濠天地還有接駁車,再晚就怕沒了,賭場拿了一些水後就上車回澳門市區囉

我們在大三巴附近下車,徒步走到福隆新街吃粥

上次吃過幾次三元粥品專家,這次帶小警察來吃吃看,還多點了油條

   27.JPG      

吃完粥後二人在福隆新街逛了一下

之前曾聽說這邊晚上治安不好,但是這趟澳門行我們來回走了好幾遍,想說反正我功夫高強,可以保護小警察(殺破狼看太多…)

半夜在福隆新街跑跳走的感覺還不錯,哈哈哈

25.JPG

 好啦,該回去睡覺了,小警察瞄到一家賣咖哩牛雜,好開心的跑去買了一份牛雜烏冬

老闆母女很客氣喔,前面有對大陸客在買,一直嘮嘮叨叨的選料

原本我們很擔心老闆會不會也對我們不耐煩,好在他們很親切,好險好險

29.JPG

 30.JPG

買回飯店去吃,裡面竟然有蘿蔔!噢~我趕快吞掉,小警察立刻大叫:欸~妳說妳不吃的耶!

好啦我很盧,我給他吸了幾條烏龍麵跑去洗澡:我先去洗澡,要留幾口給我!

沒想到我洗完澡出來,小警察把他全部吃光湯也喝光,碗還丟垃圾桶…

你是不是不愛我了?(淚)

31.JPG

arrow
arrow

    yuihkchi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