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0740   

中山堂真是充滿我回憶的地方啊,想當年幼稚園我就是在這裡表演的!(好啦無聊)

每次我跟我姊經過,都在幻想如果我家有這麼大的話,那我一定很懶的回房間

因為太遠了,然後就睡在樓梯間(很寬又有鋪地毯很好睡)

僕人在打掃的時候就說:小姐!請您回房睡好嗎?好啦想太多怎麼可能

290742

二樓有間咖啡廳我一直想來喝喝看

剛好在這個減肥時期就光明正大的說:咦怎麼那麼剛好這邊有間咖啡廳?也剛好我現在不能吃甜的~那就來杯無糖拿鐵吧!

都我在說,所以就拉著小警察竟去了

台北市政府員工出示證件可以打折,小警察竟然沒帶!可惡打屁股!

老闆,請給我一杯冰特調(因為什麼都不懂,只能點最基本的)再順便一杯拿鐵

喝了一口才發現特調有加糖,趕快遞給小警察喝

但是拿鐵的奶味又好重,我也不太敢喝

所以我還是厚著臉皮把甜特調喝光了,妳這小閉曲~

arrow
arrow

    yuihkchi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