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9070    

在一個特休的下午,剪完頭髮後,我去月老廟拜拜求我和小警察感情穩定甜蜜

拜完後最喜歡在迪化街散步了,欣賞那邊的木房建築

無意間發現一家好棒的咖啡廳(但是他媽的好貴)福來許

 

因為是平日下午,都沒啥人,哇哈哈哈

我立刻霸占最棒的窗位,可以正對著月老廟

 

重點是他們的碗裝咖啡,要點什麼呢

玫瑰蜜拿鐵,好浪漫的咖啡耶,端上來我還以為是滷蛋切半

(後來聽姊姊說,法國人喝咖啡除了濃縮咖啡外,還會用碗捧著喝喔)

 259071

只喝咖啡有點鼻酸,所以我又點了一塊蛋糕,檸檬塔

這這這,好小塊盤子這麼大幹麻啦~

但是一口咬下,唉呦喂~好酸好好吃

因為熱拿鐵喝到後來會變得溫溫的,口感就會有點讓我害怕

來點酸酸的口感真是剛剛好啊!

 259072

後來也來了二個女生,原本也想要坐窗位,但是被我先坐走啦~

他們不能在窗邊拍照,只好躲在一旁拍角落(好啦我休息完就掰)

結完帳看到帳單差點休克

arrow
arrow

    yuihkchi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