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9067   

好久沒和同事這票小畢曲們約吃飯了,選了一家想吃已久的無印良品餐廳

啊根本就是為了我們而開的,我們是無印控啊!

人真的很多耶,好在排隊時可以去旁邊逛逛,一下就到我們了

 

點菜是個學問,有三品和四品

三品是三道菜(一熱菜二涼菜),四品是四道菜(二熱菜二涼菜)

附有一碗飯(可加量不加價)有白飯和五穀飯(加錢)二種選擇,一杯味噌湯

 

剛好今天碰上了五品優惠,靠夭我好想點五品

但我怕我嚇到我同事,二來是有點貴

所以點四品又加點了一杯飲料和一塊蛋糕

 

點三品的喬哥,好空虛啊!盤子好大呀!

冰紅茶拿鐵,煎鯖魚,煎波菜蛋,主食是肉塊喔~

 259065

點三品的阿慧,一看就都素的~

地瓜沙拉(甜的?),芝麻豆腐(奇妙的味道)

很像番茄料理的熱主食,熱紅茶拿鐵

 259068

點四品的阿巫,男人啊!你怎麼不點五品啦?

通心粉沙拉,煎鯖魚,煎波菜蛋,肉塊,大杯的冰紅茶拿鐵

 259066

最後是我的四品啦~

洋芋泥,通心粉沙拉,番茄料理主食,肉塊

飲料是冰抹茶拿鐵,我還多點了巧克力蛋糕啊!

看起來就好豐盛,哇哈哈哈哈

結果阿慧一直趁我在跟喬哥說話時偷吃我的菜,害我吃到後來飯沒菜配

 

這頓吃下來,我竟然花了500

但也好啦,把想吃的一次點齊

arrow
arrow

    yuihkchi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