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jpg

說到榮站,一定要逛逛這邊的榮地下街,是的,來名古屋就是一直在逛車站地下街和百貨公司

因為這邊就只有這幾個景點啊!然後你會發現很多店家都是連鎖店

11.jpg

七早八早來到榮地下街吃早餐,星乃珈琲,聽說也是去名古屋旅遊推薦的咖啡廳

1.JPG

但其實星乃珈琲並不是名古屋發跡的,好像是關東這邊來的

跟名古屋的風格不太一樣,反而就像一般的早午餐店般

3.JPG

豬排三明治和黑咖啡

6.JPG

還有冰淇淋法式吐司,咖啡都包含在套餐裡,價錢還算可以接受

9.JPG

因為本日的行程要去水族館了,買點零食去水族館吃吧

猶豫半天,最後卻買了一間阿嬤的日式點心,三色丸子和櫻餅,哪有人中餐吃這個的啦!

12.jpg

13.JPG

14.JPG

正準備要離開榮地下街時,無意間發現不二家在榮的分店,我立刻拉住姊姊說要吃這家

我超愛不二家的草莓蛋糕,便宜又好吃,每次經過都會買個二塊回飯店吃

我姊翻白眼:哪有人大清早吃蛋糕當早餐的啦!

幸運的是榮分店有內用座位區,於是乎就點了二塊蛋糕內用囉,我姊只點了一杯柳橙汁

1.JPG

必點的草莓蛋糕!入口即化的鮮奶油,酸甜的草莓,一下就吃光了好寂寞

3.JPG

第二塊是葡萄蛋糕,好特別,點來吃吃看,是很好吃,但我還是愛草莓蛋糕

4.JPG

大清早吃蛋糕當早餐,旁邊的小朋友對我投以羨慕的眼光

arrow
arrow

    yuihkchi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