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3-30-12-35-13_deco  

終於吃到久仰大名的樂子!

原本想說樂子附近又沒捷運站,交通上很不方便

結果有一天朋友邀約吃飯,就約在他家附近的樂子(可惡好近)

友人就一副剛睡醒下樓來吃飯的樣子

我可是搭捷運轉車又轉線,出捷運後又巷弄間找好久才找到

因為不能訂位,我提早到先候位,好像反了吧!(翻桌)

 

班乃迪克蛋套餐,如此愛吃蛋的我,當然選擇這個囉

 

好啦~其實新北的早午餐吃習慣了,來到北市的早午餐如何呢?

價格偏貴,還有多收一成服務費

我要慶幸我家旁邊就有這麼多家早午餐店

arrow
arrow

    yuihkchi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