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9754

和小警察最常逛的就是天母了(明明就住很遠)

而且我們很無聊,還從中山北路六段散步到七段,到底了還要再繼續往斜坡上爬

我還一天到晚說~欸你調來天母的派出所啦~這樣我就能天天假借找你約會其實要逛天母了

 

天母的這家金屋藏車,打從學生時期就注意很久了,但是一直沒來吃

我還以為很貴,誰知道自己賺錢後才發現一點也不貴,可能我學生時候太窮了

也爬文聽說這家是汽車主題餐廳,餐點如何就不要太要求了

所以我們也來假裝要慶祝個紀念日什麼的,跑來晚餐

(明明就是周一剛下班,好無聊喔我們去逛天母~欸要吃什麼?那就吃這家!)

 

其實今晚我想吃牛肉麵或湯餃啥的,義大利麵我根本吞不下去

所以一人點套餐,另一人單點主餐,留著一點胃去吃我的牛肉湯餃~

 

套餐的沙拉和湯

 219749

藍帶豬排青醬義大利麵,我很好奇法國藍帶學院真的會做這麼台灣便當店的起士炸豬排嗎?

 219750

牛肉醬千層麵,噢~我最愛吃千層麵了

但是份量也太少了吧!難怪網路上負評這麼多

 219751

熱熱的香蕉蛋糕(首頁圖),好濃郁的香蕉味

arrow
arrow

    yuihkchi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