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1-20-18-48-35_photo

其實這頓三井我吃的戰戰兢兢啊,原本跟朋友在line互嗆,開玩笑說生日請三井

沒想到對方就真的請了,而且還約出來

媽啦~我從沒想過要跟對方約出來晚餐,還吃這麼貴的

是不是吃到一半,對方就假借上廁所然後偷跑留我一個人傻傻等?

好啦開玩笑,看到對方刷卡簽名的樣子最帥了呢!

 

套餐有三種價位,我們都點中間價位(其實我是客氣

刺身,有好大塊的甜蝦,好滿足~

 2014-01-20-18-15-27_photo

燒干貝,噢~我吃的好優雅

 2014-01-20-18-27-13_photo

龍蝦,很親切的剝好殼

 2014-01-20-18-31-18_photo

吃魚是一種學問

 2014-01-20-18-37-20_photo

2014-01-20-18-36-40_photo

螃蟹(首頁圖),我最討厭剝螃蟹了,當初去北海道都是我媽在幫我剝

所以~我竟然還很不要臉的讓人家請客的人來幫我剝螃蟹,哇哈哈哈哈

 

烤牛肉~

 2014-01-20-18-57-26_photo

這一鍋紙火鍋我們一開始都以為是白開水,想說吃完就丟了

結果無聊偷喝一口,幹這好鮮美的湯,還好沒有叫店員收走

 2014-01-20-19-31-48_photo

點心和水果,切的很有誠意的櫻桃

 2014-01-20-19-45-27_photo

總之~這頓生日餐謝謝啦~

1906343894.jpg

今年過年辦在三井,我到前一刻才知道的,所以才沒有準備
第一次吃三井耶~只知道這是一家很貴的日式料理

三井有四家,三井、明水三井、三井選品、三井料理美術館
而我們今天是吃料理美術館,名副其實,就像在欣賞藝術品一樣,精緻的捨不得吃

一進到我們家訂的包廂,大家都已經在裡面等了
包廂很隱密,在裡面幹嘛都不會被知道,每間包廂有幾名專屬服務生
套餐幾乎都是海鮮為主,有鱈場蟹!哈哈哈
如果不吃海鮮或魚生的人,可以改成牛肉或者是熟食套餐之類的

首先送上茶,茶杯像椰子殼
1906343885.jpg
明太子魩仔魚,有點鹹
1906343886.jpg
鱈場蟹沙拉,噢~這道菜實在太棒了!好過癮啊!
1906343887.jpg
盛合刺身,蝦子很甜,注意到他們不是用芥末,而是用別的來取代,這樣就不會嗆了

1906343889.jpg
姊姊的是魚翅羹,很有味道,還有整排的魚翅
1906343888.jpg
鮟鱇魚肝,我不會怕他的腥味,因為之前我有貧血,所以我很喜歡吃肝之類的料理
1906343890.jpg
烤鱈場蟹和水煮鱈場蟹,無論是水煮或者是烤的,各有一番風味
吃的時候要沾醋吃,每個人都有一隻吃螃蟹肉的小工具
不過應該用不太到,因為蟹肉很輕鬆就弄下來了
還有滿滿的蟹黃,可以包蟹黃湯包了
1906343891.jpg
說真的,之前去北海道三大螃蟹吃到飽,吃得快吐了…
而且日式料理的蟹肉就是這樣,主要是要吃他的原味
螃蟹吃適當就好,如果吃太多,還真的會怕耶…

這是…我忘了…隱約記得好像是鮪魚炸天婦羅之類的東西
1906343893.jpg
吃這麼多生冷的東西,身體也跟著冷起來了,來吃點熱騰騰的火鍋吧
其實我也不期待日本的鍋物,他們不沾醬,煮的是白菜,跟台灣的飲食文化完全不同
看他們煮得很神祕的樣子,旁邊的食材,又是螃蟹!怎麼好像有點膩了?
1906343895.jpg
他們的粉絲很好吃喔!很有嚼勁!山茼蒿很苦
1906343896.jpg
牛肉串,下面那一大坨原本以為又是魚肝,原來是豆腐製成的炸餅
1906343897.jpg
吃到這已經有點飽了,可能螃蟹吃太多了吧…

又多點了壽司捲和炸蝦天婦羅涼麵
這個壽司捲真大,吃一片就差不多了
1906343898.jpg
涼麵我沒吃到,我只吃到炸蝦,好大隻,非常過癮耶~
1906343899.jpg
甜點,端上來看似普通,吃起來意外的好吃
草莓蛋糕捲,裡面有好多草莓果肉,還有黃金奇異果和櫻桃串
1906343900.jpg
服務生送上帳單,偷看一下竟然快三萬,夭壽!我們不到十個人吃耶!
只見大人掏出卡給服務生刷,一點也不心疼的樣子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yuihkchi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