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1.jpg

每次去日本,我都會排一個水產市場當作早餐

大阪有黑門市場,京都有錦市場,東京有築地市場,山口有唐戶市場

神奈川沖繩北海道那些海鮮聖地就更不用說了

所以名古屋我也查到了一個柳橋中央市場,就在名古屋站附近

旅遊書上寫說是各地漁貨的集散地,也可以在此享用美味又新鮮的海鮮當早餐

滿心期待的來到這,我傻眼了,這跟築地、黑門、唐戶根本不能比好不好!

2.jpg

4.JPG

5.JPG

6.JPG

7.JPG

還真的是賣魚的地方,根本不會有什麼生魚片握壽司海鮮丼,除非你買整條鮪魚回飯店啃

難道今天早上我就要這樣餓肚子了嗎?不行!別想!

在柳橋中央市場的外圍,找到了一家磯丸水產,有點類似燒烤居酒屋的概念,還是24小時的

勉強算是我在這邊有吃到水產啦~只是種類有夠少的,而且我發現他是連鎖店,全日本各地都有分店

8.JPG

9.JPG

冷奴豆腐(因為菜色少

11.JPG

馬鈴薯沙拉(因為菜色少

12.JPG

吻仔魚味噌湯(因為菜色少

13.JPG

綜合海鮮丼,這分量我要哭了

14.JPG

我姊點了烤蝦

15.JPG

19.JPG

有一種吃不飽的怒火從心口冒出,所以我們回到市場裡

找了一間かつ丼と珈琲聖,吃吃豬排三明治

這才是名古屋式的早餐,人家名古屋人不跟你在那邊吃海產當早餐的啦~

23.JPG

豬排三明治配冰咖啡

25.jpg

又外帶了二個現包的味噌飯糰,去參觀名古屋城時,可以當作糧食充飢

其實重點應該要點名古屋特產的炸蝦飯糰,可是看到梅子飯糰和味噌飯糰,我就被吸引過去了

26.JPG

arrow
arrow

    yuihkchi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