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因為名古屋真的排不出什麼令人期待的景點,所以就去了平時不會想去逛的Disney Store

2.JPG

15.JPG

反正都在榮站,就走過去看看吧

3.JPG

10.JPG

榮站一出來就會看到松坂屋,有分南北棟,可以盡情地逛

4.JPG

16.JPG

但是,我第一次看到日本的百貨公司如此冷清,就像台灣的百貨公司一樣,每個櫃姐都在放空

5.JPG

13.JPG

Disney Store算是裡面稍微有一點點客人的地方了

6.JPG

14.JPG

想當然啦~消費稅這麼一漲,什麼東西都買不下去啊啊啊

8.JPG

11.JPG

明明就什麼都沒買,我姊也能在裡面晃這麼久,究竟是?

9.JPG

我的重點可不是什麼Disney Store或松坂屋啊啊啊

行前特別查了一間足球衣專賣店KAMO,在名古屋有分店喔

1.JPG

台灣因為盛行棒球或籃球,要買足球衣根本沒有引進

4.JPG

除非去有踢足球的國家買(港澳日韓)可是這些國家再怎麼買,也沒有到歐洲當地買便宜

還記得在西班牙的Adidas,隨便買隨便便宜啊!

2.JPG

KAMO除了賣各國足盟的球衣外,自家國內的足球隊也是大力推薦

尤其把名古屋豐田鯨魚隊放在店門口,讓人一進來就會看到

6.JPG

我要買的足球衣早在台灣就先查好了~曼聯2015主場球衣,還有皇馬2017主場球衣

其實原本要買皇馬最新客場的黑色龍圖騰球衣,結果沒有賣~可能真的要去西班牙買了

5.JPG

因為買到球衣太開心了,去刷卡,店員在幫我辦退稅手續

我才意識到我這二件球衣刷了19日幣啊啊啊啊,幹等於一件快3000台幣

3.JPG

買得比香港還貴是怎樣?不要小看日本的物價上漲啊!

太可怕了,我領著那張快2萬日圓的簽單,手都在顫抖啊啊啊!

趕快去松坂屋的地下美食街買點特價便當和零食壓壓驚

1.JPG

2.JPG

3.JPG

7.jpg

arrow
arrow

    yuihkchi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