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jpg

終於去吃到秋料理了

早在還沒認識小警察,就看美食節目在介紹板橋馥華飯店的秋料理握壽司吃到飽

當年看是600元,至今還是600元喔~趁著生日月,和小警察去吃

 

秋料理平時是一間日本料理餐廳

握壽司吃到飽的服務是只限於中午時段的吧檯位,大約可以坐滿到78個人

不過,似乎知道的人不多,我前一晚都還訂位的到假日中午的位置喔

 

每次看大胃女王吃遍全日本,就覺得看她們吃東西越吃越好吃的感覺

當天很準時的入坐了,當然要從第一分鐘吃到最後一分鐘啦

 

店員帶位到吧檯後,桌上的毛豆和熱茶可以享用

每位桌上都放有一張加點單,規則是這樣子的

秋料理的握壽司吃到飽,一開始會把20貫的握壽司上一輪

此時你要邊吃邊記錄哪一個好吃,等到要加點的時候,因為只能加點一次

而且吃不完打包的話,要酌收每個壽司60元的打包費

所以在寫加點單時,要想好量啊,不然吃不完就糗了

這可不是表演模仿然後就會有大胃女王幫你吃耶

1.jpg

在上握壽司之前,店員會先上和風沙拉和茶碗蒸

奇怪,和風沙拉和茶碗蒸比較好吃耶,不能續嗎?

2.jpg

3.jpg

再來上味噌湯和果醋,味噌湯是可以續碗的喔,可是這樣握壽司就會吃不下啦~

4.jpg

開始上握壽司了

桌上的長盤子是師傅放壽司用的,沒吃完的話是不會幫你放新壽司的喔

 

潮鯛武夷貝鮭魚

潮鯛裡面有包紫蘇葉,貝類除了生干貝以外,其他貝類都還好

鮭魚反而覺得很普通,可能其他種類的壽司更好吃吧~

5.jpg

旗魚壽司蝦油魚

旗魚也跟鮭魚一樣一般般

壽司蝦原本以為會很爭鮮,沒想到師傅裡面有加特製醬料,讓壽司蝦變好吃了

油魚不知道這是啥,可是炙燒的口感和醬料,軟嫩的肉,超級好吃!

6.jpg

花枝鯖魚海鱺

原本也以為花枝應該很硬不好吃,但師傅端上桌的是生花枝,好軟Q

鯖魚因為常吃醃製鯖魚,但更想配熱騰騰的白飯

海鱺實在對他太無感了,沒有任何印象

7.jpg

鱈魚肝紅甘蟹肉棒

噢噢噢~是我最愛的鱈魚肝,最喜歡吃這種腥腥又軟軟像豆腐腦的東西了

紅甘也是很無感,但蟹肉棒除了吃火鍋我會吃以外,其他料理都很像魚板耶

8.jpg

海膽星鰻干貝

海膽之前在山口縣吃過後,覺得也還好,可能心中美化他了

但因為海膽很貴,我就建議小警察多吃點

星鰻炙燒烤的軟嫩,搭配焦香的醬汁,超棒

干貝可惜不是生的,不然我可以吃更多,但因為干貝也不便宜,也叫小警察加點

9.jpg

鮪魚比目魚鰭玉子燒海鱸鮭魚卵

鮪魚和鮭魚卵吃起來的感想也和鮭魚一樣一般般

海鱸真是個奇怪的魚類,所以也對他沒啥印象

倒是愛吃玉子燒的我,玉子燒一定要再加點

之中最讓我驚艷的是比目魚鰭,入口即化,微炙燒過,超美味!

10.jpg

吃完一輪了,我和小警察一人一張加點單,二人先合用一張,一口氣點了29

結果師傅做好久,可能太多需要炙燒的口味,比較難做吧

瞄了一眼隔壁的客人都只加點58貫,我們二人會不會點太多啊?

其實餐廳也不是笨蛋,加點時間只到50分,但是29貫做完端上桌也40分了

天啊~我們要在10分鐘內吃完29貫,才能決定第二張加點單要點多少個

二人瞬間大胃女王魂上身,一口一個,29口就吞完了

只是點太多鱈魚肝油魚和比目魚鰭,吃到肚裡都是油,好膩口

時間還綽綽有餘,第二張加點單,又加點了9

12.jpg

全部吃完後,還有招待一小碗紫米紅豆,哇~撐死

今天2人挑戰了78貫握壽司,大成功!

13.jpg

arrow
arrow

    yuihkchi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