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06388946.jpg

Daily就在北醫大學門口走沒幾步就到了
進到店裡,幾乎都坐滿,還好有事先訂位,而且線上訂位還有多招待一份餐點
我們坐在一個靠窗的小位,每桌都有小盆栽做裝飾(雖然是假的)

菜單我們看好久,看不太懂他在寫啥,總而言之就是分ABC三種套餐
分別是多加55、65、89元,就會有沙拉或飲料之類餐點
我們都是加C餐,因為我們很餓,因為他的份量都很迷你,超級適合小女生來吃

這是湯和沙拉,湯是裝在杯子裡(我很討厭湯裝在杯子裡)
而且味道很稀,如果再煮的濃一點會更好,上面還加了玉米片
1906388941.jpg
沙拉是和風沙拉,有整片的火腿和一坨芋泥,料很多,比摩斯還棒~哈哈

招待的咖哩可樂餅(其實只有一塊對切)因為是招待的,所以覺得特別好吃,感動…

上主餐囉~我的是起士焗漢堡排滑嫩蛋包飯
有漢堡排也吃的到蛋包飯耶~漢堡排上面還插著小旗子,好可愛!好像兒童餐喔~
漢堡排切下去,是有汁啦…不過肉感覺…有點粗…然後…好像沒有醃過…好像我家自己煮的獅子頭…
1906388943.jpg
來嚐嚐看蛋包飯吧~我喜歡這種蛋,還淋鹹鹹甜甜的醬汁
挖一口吃,發現裡面竟然是白飯!噢!怎麼不是番茄炒飯?
旁邊還附有炸薯條,剛炸出來好好吃,新鮮的大番茄和甜甜的小紅蘿蔔

這是藍帶鮮嫩鱈魚咖哩蛋包飯,鱈魚好大塊喔~又好厚
如果是小女生吃一定會吃不下(很可惜,我不是弱質女流)
上面的塔塔醬也好好吃,蛋包飯雖然也是白飯,但是可以拌著咖哩醬一起吃
哪像我?我是要配什麼?花椰菜喔?
1906388945.jpg
又有一種別人點的比較好吃的念頭…
一陣吃喝,我們吃的也蠻久的,這家吳興街巷弄內的小店不但餐點精緻可愛,連店內裝潢也很小女生
上甜點囉~藍莓起士蛋糕,裝飾的好美,真叫人捨不得咬

我的是巧克力冰淇淋,還插一片盜版OREO
1906388947.jpg
別忘了飲料!這杯好像是柳橙加芒果汁,好甜…早知道不要去冰了

然後這杯是柳橙紅茶,不過就是紅茶加一片柳橙
喝起來味道好棒!就好像摩斯的紅茶加一片檸檬片一樣的感覺
糖漿罐好特別,很像澆花的水罐

結帳才知道這家不收一成,噢噢~老闆是佛心來的~
偶爾變換口味,吃吃學區附近的平價餐廳也不賴~

arrow
arrow

    yuihkchi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