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77221727.jpg

我們來到和平東路找東西吃,去一家位在巷子裡很隱密的餐廳,叫做兔子聽音樂
在師大商圈附近的青田街裡,青田街裡面的住宅環境很不錯,真不虧是大安
這家店氣氛很好,可是東西有點小貴
服務生一直幫我們倒水,光是喝水就半飽了,因為錢不夠,所以只有單點

我們都點義大利麵喔,我忘記我是點什麼麵了
只知道是螺旋麵,盤子裡有雞肉蘑菇和奶油,看起來很噓,可是很好吃~
好啦,沒圖沒真相,這就是我的義大利麵

其實單點不怕吃不飽,他會送上餐前麵包和濃湯
麵包很像飛機上供應的全麥麵包和葡萄麵包夾奶油
吃不夠可以再加,只是我不愛吃所以就不加了
1277221726.jpg
今天的濃湯是蔬菜湯和蘑菇濃湯,我們二個都嘗試看看,我還是覺得我的濃湯好喝耶…
每桌上面都會有紅酒,問你要不要開,想當然爾一定不便宜,所以就謝謝了
1277221725.jpg
其實店裡還有很多看起來很好吃又很精緻的甜點
只是我不愛吃甜點就算了,重點是錢不夠!

聽說吃一吃還會遇到藝人,真的嗎?可能是我吃太快,藝人都還沒有來吧,哈哈哈
店裡面放的音樂很有fu,服務生每個都很勤勞的幫你倒水
吃飽出來根本只以半飽,誰叫今天錢帶太少

arrow
arrow

    yuihkchi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