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875033527.jpg

我們今天家族聚餐的餐廳是田野燒肉
真搞不懂這些老人怎麼突然想要吃這種年輕人吃的店?
外表很像修車行改建,像是野宴野園那種店,價錢也比他們貴很多,499元加一成

但是吃起來很特別,就是你要一直敲敲敲敲敲
敲那個網子,這樣肉才不會黏住,每片都是很漂亮的肉

肉放上去要加醬油,或者是加鹽加起士粉
還有很多種粉給你加,像是咖哩粉胡椒粉之類的

烤好的肉要包他們自製的生菜沙拉或者是涼拌洋蔥絲或泡菜
就像韓國烤肉一樣捲起來,只是一個是肉捲菜,一個是菜捲肉,不一樣
那個生菜沙拉直接吃也很好吃,我吃了好多盤

烤海鮮最屌,魚就一條條緊密的排列在網子上
加好調味料後也是一樣敲敲敲,等時機到了(魚翻白眼了)
直接把網子翻過來,魚不會掉下來喔,超酷的!
烤好後就可以吃了,每隻魚都烤的很漂亮,利害利害!

蝦子也是,不知道他們是怎麼排列的,每隻尾巴都朝上,卻不會掉下來
花枝很屌,就是他們直接拿烤肉夾來切,原來那個可以切喔…

除了肉還有別的菜,像是烤飯糰、年糕…一大堆,年糕我沒看到前面怎麼烤,因為我在恍神
等我專心後已經看到服務生把盤子裡(有水)的年糕夾起來
放到花生粉上面沾一沾,捲起來一塊,還不錯,只是太甜了

茶泡飯是放在盤子,分量好多…
飯後來有冰棒,就是以前商店常買的三塊錢冰棒,現在一支要十二元
1875033528.jpg
雖然說是吃到飽,但是因為都是肉
所以也吃不多,他不像野宴是還有火鍋之類的

我們吃得好晚啊,十點多都快十一點了,店裡面還是一樣很多客人
服務真的是很不錯,10%沒白給,他們的服務不是像王品企業那樣
他們是直接在旁邊一直幫你烤(因為我們不會烤)要是這桌烤錯了,他就趕快衝過來幫你烤

他們說要敲敲敲,我不知道是哪邊不對
敲起來很像是乞丐要飯,哈哈哈,敲太慢了,還太輕了
爸爸還邊敲邊唱歌,哈哈哈

arrow
arrow

    yuihkchi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